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援疆专栏 >>浙疆心连心,只为遇见你
浙疆心连心,只为遇见你
作者:

新疆民生网(周军、王延辉)2020年10月2日,对于新疆克州阿克陶县木吉乡昆提别斯村幼儿园的孩子们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当天他们收到了从浙江省江山市启梦公益促进会发来的爱心礼包。这一礼物6月从浙江出发,历经3个多月,终于在国庆中秋“双节”前两天收到了,志愿者们迫不及待的开始整理擦拭这些横跨5千多公里从江南到南疆,从夏走到冬的暖心小包裹,为生活在帕米尔高原山脚下海拔3700多米的孩子们送去温暖而精心准备。

当天一大早,“爱心一家人”们便驱车赶往目的地,历时三个多小时,四百多公里路程,终于来到昆提别斯村幼儿园,正值孩子们在教室里上课,在幼儿园依沙克园长的组织下,志愿者们将爱心礼物分发到每一个小孩子手中,孩子们接礼物的同时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说着谢谢。期间志愿者和园长进行了简单交流,了解了孩子们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尽自己所能,给予一份关爱。

志愿者王延辉说:很荣幸能这么近距离的与孩子们接触,尤其在这片遥远而又艰苦的土地上,他们的童年是我们远不能体会的,虽然一直都有听说和了解,但身处这里,才更加感受到那份震撼,我会尽我所能,带动身边的朋友,一同参与进来,为山区的孩子增添一丝温暖。

(供稿:新疆克州阿克陶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上一篇:建设援疆路,共筑团结渠
  • 下一篇:边疆小村那涌动的温州情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