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援疆专栏 >>温州设计集团-拜城飞翔家鸽合作社消费扶贫签约仪式
温州设计集团-拜城飞翔家鸽合作社消费扶贫签约仪式
作者:

新疆民生网(陈静)为了壮大喀拉亚尕其布拉克村拜城家鸽合作社养殖规模,增加合作社收入,经拜城县发改委多方协调,在与合作社负责人玛丽亚木·买买提的共同努力下,拜城家鸽合作社已初具规模。

7月9日下午,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成骞带队,温州设计集团陈剑一行与拜城县飞鸽合作社负责人玛丽亚木·买买提签订了购买意向协议,计划在中秋节前夕购买1600只鸽子,每对70元,项目总金额5.6万元。

此项签约仪式的圆满完成是拜城家鸽合作社成立以来第一单大批量订单,拜城家鸽合作社负责人玛丽亚木·买买提说:“拜城家鸽合作社从无到有走到今天,从规划-建厂房-购买鸽子-养殖-包装-运输得到了多方的帮助与支持,没有大家的帮助,合作社不可能有今天,我很感谢温州设计集团对合作社的信任与支持,感谢拜城县发改委多方协调和帮助,我们一定会保质保量的做好这单生意,不辜负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对我的期望,希望以后双方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成骞说:“上次我来听取了你们关于成立合作社的汇报,玛利亚木·买买提你是返乡创业大学生,我很欣慰看到像你这样有想法、有抱负的大学生能回乡创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希望合作社能更好的运行。”

温州设计集团-拜城飞翔家鸽合作社消费扶贫签约仪式的成功,标志着拜城飞翔家鸽合作社已具备订单销售能力,增强了拜城家鸽合作社做大做强的信心,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指明了方向,也是温-拜长期合作的桥梁与纽带。

(供稿:拜城县发改委驻喀拉亚尕其布拉克村工作队)

 

 


  • 上一篇:福建德化县考察团赴昌吉市自然资源局考察座谈
  • 下一篇:边疆小村那涌动的温州情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