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工作队出手帮讨薪 农民工拿钱笑颜开
工作队出手帮讨薪 农民工拿钱笑颜开
作者:

新疆民生网(丁先斌)今天终于拿到钱了,欠了一年多的劳务费终于拿到了,吾布力·依力牙斯激动的说着话,从驻村工作队队长陈学忠手中接过讨回来的劳务费。

今年5月份,统战部干部艾则孜·尼牙孜入户走访中,了解到村民吾布力·依力牙斯等5位村民2018年4月份在拜城县米吉克乡4村跟着包工头司拉依力干活,当初说好干完活就给钱,活干完了,包工头说工程款未到帐,等一等再给。一年中,吾布力·依力牙斯也经常去催要务工费,每次司拉依力都说现在没有钱,再等等,一等就是一年多。

艾则孜·尼牙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向“访惠聚”工作队进行反馈,工作队派干部与司拉依力交流协调,并从道德层面、法律角度给司拉依力做工作。 6月11日,司拉依力将准备好的11200元钱交到驻村工作队队长陈学忠的手中。

工作队队长陈学忠说:农民外出挣几个钱不容易,都是血汗钱、辛苦钱,家庭成员吃饭、穿衣、看病,孩子上学都需要。我们工作队员要把群众冷暖系心间,把群众的困难当成自己的事办好,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

(供稿:拜城县委统战部驻布隆乡牙斯热木英阿依玛克村工作队)


  • 上一篇:“好日子”夜市开业了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