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慰问老党员 安心过新年
慰问老党员 安心过新年
作者:

新疆民生网(韩亚红)老党员一直在居民当中扮演者一种特殊的身份他们不仅是一名党员,而且是居民生活与社区之间来往沟通的桥梁和枢纽,他们时刻体现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党性和信仰。在钻井社区辖区,一直有这样一群人不论大事小事他们始终坚守在第一线。

2019年1月28日,正值钻井社区“12371主题党日”活动,居民中的老党员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并踊跃发言:“学习强国APP对我们来说太实用,太方便了,能及时了解到党的最新资讯,我一定会好好用好这个工具。”

随后,社区、工作队带领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老党员。为老人们提供了贴心的上门义诊服务,诊量血压、问病情、叮嘱用药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主动提供新年前的卫生清扫活动,擦洗油烟机、打扫卫生、擦拭灰尘,还为他们送来了过年必备的大米清油等,每位老党员的心里都乐开了花。

“你们真像是我的亲女儿,亲的孙子,每年过年都回来看望我,有你们在身边,我在外的孩子们都放心了很多,谢谢你们!”临走时,老党员汪翠英激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

以心贴心,以心换心,社区老党员是社区文化的精神财富,是社区的宝贝”,默默支持着社区工作,每个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里,社区的这些“孩子们”都不会忘记拜访和慰问他们,为他们送去祝福和快乐。

供稿: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市场监管局驻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中兴路街道钻井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今天的英巴格村很热闹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