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真心关爱,千里送药
真心关爱,千里送药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李凤鸣)“玉散会计、玉散会计!你们需要的药我们帮你从乌鲁木齐买回来了!”温宿县托乎拉乡托万克库尔巴格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李凤鸣带着工作队员一大早来到玉散·毛力托合提家院内,将一种叫“得宝松”的针剂亲自递到他的妻子图拉克孜·麦如普的手中。她把针剂紧紧握在手中,嘴里激动地说:“真是太谢谢你们工作队了,我们真没想到工作队这么快就把将这种特种药品买回来了,帮我们解决大问题了!”

几天前,玉散·毛力托合提一脸愁容急急忙忙来到工作队,说他妻子这几天必须要用“得宝松”这种药,不然所患的风湿病将迅速加重,而这种特种药品在疆内只有乌鲁木齐才有卖的,但也经常缺货,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货,心急如焚,希望工作队帮助联系一下。工作队队长李凤鸣二话没说,一面安慰他,一面立即安排正在乌鲁木齐市休假的工作队员郑建马上联系购买。连续两天,郑建联系各家大药店,最后终于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医院找到了仅剩的10支“得宝松”,当即买下,冰冻包装,提前结束休假,连夜把药带回村里。工作队也第一时间将药送到了病人手中,没有一点耽误。

“真心关爱群众,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这是我们工作队做好群众工作最基本要求,希望通过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恩情。”这次帮村民买药的工作队队员郑建郑重地说。

(供稿:自治区地矿局驻温宿县托乎拉乡托万克库尔巴格村工作队)


  • 上一篇:“地下粮仓”备足了牛羊过冬的“粮”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