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抢救小卡米尔丁·玉山
抢救小卡米尔丁·玉山
作者:

新疆民生网(罗世山)6月21日上午11点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驻拜城县赛里木镇拉帕村工作队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同时听到支教老师纪晓霜急切的求助声音:“马队长,快派车送我班的孩子卡米尔丁·玉山去医院,他突然晕厥过去了,嘴唇发紫,面色苍白……”

“快快快!上车去医院!”工作队队长马士军迅速作出反应。“小罗,把钱带上,快速送县医院。”“县医院太远,时间太长,先到镇医院急救,稳住情况再看。”急切的讨论后,汽车向镇医院飞驰而去。

到达医院门口,孩子大小便失禁,工作队队员无所顾忌的抱起孩子向急救室飞奔,“让一让,让一让,医生,医生……”,两名支教老师紧随着一边叫着小卡米尔丁的名字,一边呼喊着医生。

经过医生实施抢救措施,4岁的卡米尔丁·玉山慢慢苏醒了过来了。所有在场的人悬着的心终于慢慢的放了下来。这时才发现两个支教老师哭了。

卡米尔丁·玉山的父母在乌市打工,孩子的姑姑接到电话也已飞快的赶到了医院。

“非常感谢工作队的热心相助,我哥哥的孩子才得以及时抢救,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还没从惊吓中缓过神的小孩姑姑热汗古丽·艾力难抑心中的感激。

目前,经过医院的及时抢救,小孩已完全苏醒,病情趋于稳定。

(供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驻拜城县赛里木镇拉帕村工作队)


  • 上一篇: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驻伽师县和夏阿瓦提乡英艾日克村工作队把村民困难解决在田间地头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