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我们永远在一起”
“我们永远在一起”
作者:

新疆民生网(牛志强)5月21日,乡包村领导阿依加马力·阿布拉会同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迎着晨光,来到3组11号贫困低保户托乎提·毛来克家中开展慰问。托乎提·毛来克经县人民医院诊断为心脏病、冠心病、慢性支气管炎等病症,心情低落。“该怎么办?怎么办?”面对72岁老人苍老的面容,全家不知所措。看到慰问组的到来,老人夫妇不泪如雨下。

“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虽然不多,但我们一直关心您的健康,也真心祝愿您早日恢复健康。我们会全力帮您办理转院手续接受更好的治疗。我们永远在一起。”面对被病魔缠绕的老人,任何语言都显得那么无力,但句句暖心掏心的话却温暖着彼此心灵。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托乎提·毛来克老人紧紧握住第一书记木塔力甫·阿布拉的手 “我们会好好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

(供稿:拜城县国土资源局驻亚吐尔乡喀孜干村工作队)


  • 上一篇:“我们来帮忙”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