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文化新闻 >>乌鲁木齐:中国画精品邀请展开展
乌鲁木齐:中国画精品邀请展开展
作者:


图为在中国画精品邀请展上,市民驻足欣赏作品《多郎民间艺人之歌》。(记者王畅彤摄)

新疆网讯(记者王畅彤)中国画精品邀请展近日在乌鲁木齐市美术馆开展。展览持续至本月18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本次展览展出了百余幅中国画作品,既有反映祖国大好河山的风景主题画作,也有表现风土人情及地域特色的人物特写。作品格调高雅,主题鲜明,地域文化特色浓郁,有着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吸引力。

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这些美术作品有着不同的地域特色和鲜明艺术风格。来自广西、青海、南京及新疆四地近二十位艺术家风格各异的作品在同一展览上展出,艺术家们用中华民族传统的笔墨描绘出对苍生万物的敬畏之心,讴歌各民族之间的和谐之美。

乌鲁木齐市文联秘书长孔德全说,本次画展以艺术交流为平台,通过促进乌鲁木齐市与其他城市间的艺术交流,挖掘城市之间绘画艺术交流发展的丰富内涵。参展作品促进了乌鲁木齐和全国各城市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为日后广泛的文化交流积累经验,为市民带来美的享受。



  • 上一篇:传统文化进社区送戏惠民聚人心
  • 下一篇:全国集邮文化活动走进温宿 干部群众热看红色邮票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