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墩麻扎至那拉提公路预计9月底通车
墩麻扎至那拉提公路预计9月底通车
作者:

亚心网讯(记者郭玲报道 /项目指挥部提供 制图/杨波)全长202.939公里的G218线墩麻扎至那拉提公路已全面复工,预计9月底通车。届时,从伊宁到那拉提车程将从5个多小时缩至3个小时。

4月10日,记者从墩麻扎至那拉提公路建设指挥部了解到,该路段已全面复工,目前只剩下路面交安、防护排水、机电、房建工程,预计9月底可通车。

该项目为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路基宽26米,时速100公里。项目起点顺接伊墩高速公路终点,途经墩麻扎、巩乃斯种羊场、七十二团、则克台、吐尔根、阿热勒托别,终点位于那拉提。

“我们现在从伊宁市到那拉提走的是G218线,虽然路况不错,但有限速,摩托车甚至牛羊也会在路上跑,所以一趟跑下来最少也要5个小时。”伊宁市民王景春说,新的G218线修好后,去那拉提景区玩就方便多了。

据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王育涛介绍,新建的218国道与现在的G218线伴行,虽然路程长度差不多,但时速大大提高。新路的起点顺接伊墩高速,离伊宁市还有80公里。项目通车后,伊宁市通往那拉提将实现全程高速,车程缩至3个多小时,将进一步优化伊犁路网结构。


  • 上一篇:新疆铁路第六次调图 增开多趟旅客列车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