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新增暂存服务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新增暂存服务
作者:

新疆网讯(记者李凯 通讯员马卓)化妆品、小工具坐飞机带不走怎么办?没事,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现在可以为旅客提供免费暂存物品服务。

1月1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了解到,乌鲁木齐机场为旅客提供免费的暂存服务,物品可以暂存30天。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工作人员王瑞介绍,许多旅客赶飞机,进入安检通道却发现包里带了大瓶的化妆品、工具、贵重物品不能随身携带,这就可以免费暂存。

据了解,暂存物品存放在航站楼暂存柜内,工作人员将您的物品暂存并开具暂存单,30日之内凭暂存单来候机楼指定地点领取即可。

王瑞说,有些旅客携带化妆品无法登机,机场还免费提供100毫升的封装瓶,旅客可以把化妆品倒在封装瓶内带上飞机。

王瑞提醒旅客,暂存的物品仅限于不能带上飞机的化妆品及小工具等物品,锂电池、充电宝、食物等是不能暂存的。


  • 上一篇:新疆铁路春节前加开沪蓉渝方向列车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