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今起乌鲁木齐市中枢北路由北向南改单行
今起乌鲁木齐市中枢北路由北向南改单行
作者:

今起乌市中枢北路由北向南改单行

沿线车辆可从榆坪街、沙坪东街、勤坪街绕行

亚心网讯(文/记者刘昕通讯员李冬冬图/交警部门提供)三区交界,大小车辆混行,再加上辖区境内工程施工、拉运土方车辆增加等原因,为了保障交通顺畅以及行车安全,从今天开始,乌鲁木齐市中枢北路将改为由北向南的单行道。

7月1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头区大队了解到,受机场改扩建工程的影响,7月16日零时起,头区中枢北路勤坪街至汇京汽车城大门口之间路段将设置为北向南单向通行,禁止车辆南向北通行。

 

之所以要进行此次通行方式的调整,头区交警大队执勤中队中队长谭寒冰说,由于中枢北路的位置与机场高速、乌昌辅道以及S114线相邻,辖区与新市区大队、高支队乌西大队相邻,路段重要,车流量较大,并且是一些大型车辆的必经之路,所以比较容易造成排队现象。

“来自周边两个大型停车场,以及米东区经S114线过来的大车,在经过中枢北路勤坪街路口时形成排队。为了缓解交通压力,我们把中枢北路勤坪街至汇京汽车城大门口之间路段设置成了单行道,通过车辆绕行分流的方式,减少这个路段的排队。”谭寒冰说。

除了车流量大、排队明显以外,辖区内由于机场改扩建工程施工,以及周边公路的改扩建施工,所以土方运输车辆也会从该路段途经,高峰期可以达到上千辆。谭寒冰说:“从这方面来说,改单行道也是为了让小车行驶更加安全、顺畅。”

谭寒冰说,中枢北路勤坪街至汇京汽车城大门口路段实行单行道通行后,沿线车辆可以通过周边的榆坪街、沙坪东街、勤坪街绕行,不管是进出乌鲁木齐还是往返于昌吉之间的车辆,都没有太大的影响。

据了解,此次辖区通行方式的调整,是为了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及周边居民基本出行所采取的第一步措施,后期随着施工进度的变化以及道路通行的实际情况,交警部门还将对交通限行、禁行、分流进行动态调整,届时将另行发布通知。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以及驾驶员,最好根据道路交通变化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出行规划。


  • 上一篇:乌鲁木齐市观园路延伸段新建道路正式通车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