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市观园路延伸段新建道路正式通车
乌鲁木齐市观园路延伸段新建道路正式通车
作者:

亚心网讯(记者 许倩)为了打通规划六路与观园路交叉口处的断头路现状,乌市启动了观园路延伸段新建道路工程,将观园路延伸至规划七路与葛家沟东路丁字路口处。7月11日,该段道路已正式通车放行,限速每小时50公里。

往后市民可以经观园路从规划六路直达规划七路。而规划七路北侧与葛家沟东路相连接,再向东可与东绕城相连。观园路延伸段新建道路工程通车后,将完善观园路片区与东绕城之间的路网骨架。

“观园路片区近年来发展特别快,沿线小区、单位越来越多,车流量也越来越大,对现有道路进行延伸改建可以畅通出行。现在观园路和规划六路再不是断头路了,以后我们还能直接从规划七路进入东绕城,真是太好了。”家住歌林小镇的牛先生说。

据悉,该道路西起观园路与规划六路交叉口,东到规划七路与葛家沟东路丁字路口。新建道路呈“L”状,分为两段,其中观园路与规划六路交叉口至观园路与规划七路丁字路口为双向4车道、全长1.01公里,两侧各8米宽的人行道;规划七路南北向道路双向6车道、全长323米,两侧各有4.5米宽的自行车道及3.5米宽的人行道。


  • 上一篇:7月12日、16日乌鲁木齐市多个路段将停水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