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拜城县赛里木镇党校国语培训班开班了!
拜城县赛里木镇党校国语培训班开班了!
作者:

新疆民生网(陈玎)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工作,9月1日,由中共赛里木镇委员会党校、赛里木镇农民党员干部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赛里木镇国家通用语言培训班正式开班了。参加此次培训的对象主要为各村后备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人。

开班仪式上,赛里木镇党委书记谭小红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国语培训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强化过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端正态度,严明纪律,确保培训任务的顺利完成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作了指示。要求大家要树立良好的学风,克服困难,端正学习态度,要结合工作生活的实际,多学多用,提高学习效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为切实增强参训学员参加国家通用语言培训思想认识,首先统一组织参训学员参观了赛里木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首先通过增强全体学员爱国主义情怀为抓手,力保后期培训实效;

赛里木镇还组织参观了镇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警示参训学员,特别是后备干部要切实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做到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修养优秀的政治品质,锤炼公道正派、忠诚可靠的党性。

“我非常感谢镇党委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学习提升机会,通过今天的学习和参观,让我进一步增强了学好国语的信心,我希望通过此次15天的培训,能够让自己的国语水平和各项工作能力得到提升,我决心加倍努力学习,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赛里木镇明吉格代村后备干部祖力胡玛尔说道。

(供稿:拜城县赛里木镇人民政府)


  • 上一篇:阜康市城关镇党委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征兵工作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