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乌恰县“美丽庭院”现场推进会吉根会场圆满落幕
乌恰县“美丽庭院”现场推进会吉根会场圆满落幕
作者:

新疆民生网(买买提托热、古丽巴哈尔)为确保庭院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做好“美丽庭院”建设工作,以“共建美丽庭院·共享品质生活”为主题,把“美丽庭院”建设作为深化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乌恰县脱贫摘帽国检工作,乌恰县“美丽庭院”现场推进会吉根乡会场圆满落幕,县妇联党组书记、吉根乡党委书记参会并作讲话。

活动一开始,由吉根乡妇联工作人员进行了“美丽庭院”建设工作汇报,县妇联党组书记邵玉芹同志对吉根乡“美丽庭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县妇联对我乡萨孜村“美丽庭院”建设试点户发放奖品并就“美丽庭院”建设工作进行了宣讲。

随后,观看了吉根乡各村妇女们带来的精彩演出。一曲曲歌颂祖国歌唱美好新生活的歌曲,唱出了吉根乡人民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决心;一段段婀娜多姿绚丽多彩的舞蹈,舞出了吉根乡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的状态。一场多民族服饰的梯台走秀更是将此次推进会推向了高潮。

表演结束后,牧民布达普自主行动向县妇联及乡妇联赠送绣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字样的刺绣作品。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美丽庭院”试点户家中就牧民们移风易俗、参与美丽庭院建设积极性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县电视台记者进行了实地跟拍、采访。

(供稿:乌恰县吉根乡人民政府)


  • 上一篇:强化主体责任 严控整改质量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