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换手机套餐再也不用担心换号了”
“换手机套餐再也不用担心换号了”
作者:

亚心网讯(记者任春香报道)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在全国实行“携号转网”,规范套餐设置,使降费实实在在、消费者明明白白。

“网络提速降费”已经连续3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乌鲁木齐市市民张恒说:“我们现在经常用手机上网,每个月使用的流量越来越多,提速降费对我们来说真是个好消息。”

乌市市民张文博更关心“携号转网”。他说:“携号转网意味着可以在号码不变的情况下,随意转换到三大运营商中的任意一家。我现在的手机号码已经使用很多年了,以前想换另一家的套餐,但想想要换手机号,随之带来很多麻烦,就放弃了。以后携号转网实现了,哪家运营商的套餐优惠、服务好就选择哪家,再不用顾虑换号了。”

记者从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了解到,去年自治区提速降费成效显著,2018年12月的数据显示,自治区移动流量资费水平达到12.1元/G,较上年同期下降71.9%,互联网宽带接入资费水平达到每个月39.1元/户,较上年同期下降2.7%。


  • 上一篇:新疆全面启动春季农资打假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