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吉木乃县公安局打造群众满意110
吉木乃县公安局打造群众满意110
作者:

新疆民生网(童佳明、古丽孜依拉)7月4日13时58分,吉木乃县公安局110接警中心接到一位叫沙吾肯的老人报警求助电话。小区住宅楼外墙保温板着火。110接警中心接到报警后,在问清事发地点后,迅速派出警力和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前往处置。

“我年龄大了,记性也不好,感谢公安民警,有你们在我就放心了。”沙吾肯老人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吉木乃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服务效能和执法形象,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接处警回访工作,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110。

“110接处警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如何,直接关系到人民警察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直接影响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吉木乃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杨秀芸说。

(供稿: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公安局)


  • 上一篇:阿克苏地区实现贫困人员制发社会保障卡全覆盖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