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温宿镇龙泉社区开展“参观纪念馆,知时代变迁”主题党日活动
温宿镇龙泉社区开展“参观纪念馆,知时代变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吴奇)2018年05月21日,温宿镇龙泉社区以开展“主题党日”为契机,组织辖区党员、优秀“双联户”代表、居民代表20余人参观了温宿县纪念馆。

温宿县纪念馆充分运用实物、史料、油画、剪影、微电影等形式展示出温宿县独特的地理位置及具有时代色彩的文化底蕴,以及在开展各项工作中取得成绩和历史发展的巨大变化。

在参观民族团结展厅时,大家都认真聆听引导员的解说,并仔细观看展厅一幅幅饱含真情的“一家亲”图片。在观看优秀先进模范人物资料图片时,大家庄严肃穆,感受榜样的力量,深深的被一个个平凡的人物所做的不平凡事迹而感动着。

参观结束后,居民党员盛忠山说道:“自己在温宿生活了大半辈子,看到展厅的映像资料,自己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发展与时俱进,正是依靠党的正确引导和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才有了我们现在幸福和谐的生活,并祝福我们美丽温宿发展的越来越好。”

(供稿:温宿县温宿镇龙泉社区)


  • 上一篇:转让已抵押房屋,买卖合同是否有效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