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赛里木镇开展从严治团观摩学习会
赛里木镇开展从严治团观摩学习会
作者:

新疆民生网(罗世山 古孜丽阿依·木合塔尔)5月14日,拜城县赛里木镇所属各村党群专干、党支部副书记、团支部专职副书记等30余人来到拉帕村进行观摩学习团支部从严治团相关工作。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各村团支部骨干的工作能力,推进从严治团,巩固各村团支部各项工作,共青团赛里木镇委员会组织了这次观摩学习活动。

在观摩会上镇团委书记古孜丽阿依·木合塔尔重点围绕团支部“3214”(团支部大会、团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团课;团费收缴工作、发展团员工作、推优入党工作、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基础团务工作、2018年新疆共青团重点工作和智慧团建等认真组织学习。并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了拉帕村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和组织生活会档案亮点、难点。之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了各村团支部在落实各项工作中的困惑和难题,以达到教会各村团干部如何更好的开展共青团工作目的。

赛里木镇团委分管领导、组织委员张彦平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各村共青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村团干部要抓住此次观摩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切实学懂悟透,达到学以致用。要高度重视从严治团工作,以身作则,做好遵守纪律的践行者。要充分发挥各团支部自身优势,当好团员青年的领路人,扎实开展工作。”

“这次观摩会让我学到了很多扎实有用的方法,回去后我一定按照要求,以拉帕村团支部工作为标准,努力做好我村的从严治团工作。我有决心把我村的团支部工作做好,而且只能比这个标准高,不能比这个低。”来自赛里木镇夏合买里村团支部书记热合曼·阿不拉激动的说。

(供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驻拜城县赛里木镇拉帕村工作队)


  • 上一篇:阿克苏地区统计局举行基层统计站挂牌仪式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