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扶贫政策宣讲进行时(克州乌恰县)
扶贫政策宣讲进行时(克州乌恰县)
作者:

新疆民生网(兰霞) 近日,乌恰县吉根乡萨哈勒村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面宣传扶贫惠民政策,调动了群众脱贫致富积极性,切实做到了在扶志扶智上聚焦发力。

萨哈勒村以“脱贫攻坚宣传月”为契机,在全村范围内大力开展扶贫政策宣传。各支力量深入到牧点和农牧民家中,以“拉家常”的形式宣讲各项扶贫政策。加大学习力度,充分利用党课、政治学习、早点名等时间,学习扶贫知识,不定时进行扶贫知识抽考,切实加强了全体干部的扶贫政策知识储备。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农牧民夜校、村级广播、发放明白册等多种方式,进行大规模学习宣传扶贫惠民政策,提高了农牧民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

通过全方位的大力宣传,吉根乡萨哈勒村真正做到了“扶贫政策全覆盖,干部群众人人晓”。

供稿:乌恰县吉根乡人民政府


  • 上一篇:创新培训模式 发挥可移动式国家通用语站点作用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