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原创 >>写给父亲的一封信
写给父亲的一封信
作者:

爸: 

想了好久,一直没有勇气给您写信。心里的千言万语,不知从何开口,长这么大第一次给您写信参加基层工作以来经常接到妈妈的电话,有时想家给家里打电话也多半会打给妈妈,时常会听到你其实就在电话旁,经常听妈妈抱怨说,您有想对我说的话也不会给我打电话,只是让妈妈传话给我。知道您就是这样,父爱如山,却从来不会表达。

有一种爱是父亲的爱,他总是在你迷茫的时候,给你提点;有一种爱是父亲的爱,他总是默默的用双手为你支撑起一个温暖的家;一种爱是父亲的爱,他总是会陪伴你风雨中成长……

从小到大,在你们眼中,我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上大学的时候,第一次离家那么远,你们总是不放心,天冷了,要我加衣服;天热了,要我防暑,就连吃饭也要嘱咐一声。我总是觉得你们老把我当成三岁小孩看,有时我在想你们总是那么唠叨难道不累吗?但在我心里是知道你们是有多么的爱我的!

看着父母双鬓发白,满脸的皱纹,却还故作轻松的模样,对我微笑!那一刻,我心里说不出的心痛。我发誓,我要好好念书,好好找工作,好好的给父母他们想要的,让他们过上好的生活!

2016年1月在基层参加工作,我便成为了父亲的骄傲,无论父亲走到哪里,都会不由自主的笑着说,我家长女在哪里哪里读书……

 有了名誉,却没能让父亲多享受好的日子。上班2年半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满足父母的需求,让他们过得开心,才不枉费父母多年辛苦的栽培!

爸爸,我在这里的基层工作也很丰富,每天我们都会行走在村民家里、田间地头,通过拉家常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用“喧荒”的方式宣传党的惠农政策和法律法规,拉近各族群众之间的距离,在这里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

我通过基层生活还学会了种菜和做饭。今年的端午节,我们工作队组织全村党员和群众进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集体包棕子活动,我们为四老人员、贫困户每人赠送了一份棕子,大家都很开心,让各民族党员群众中更加团结了。

总之我在这里一切都好,您不用挂念爸爸,父亲节就到了,正值基层工作的关键月份,我不能回家看望您,希望您理解我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永远爱你的女儿 

2018年6月17日

 

(作者:拜城县托克逊乡人民政府 米亚沙尔·艾合买提)         

 

 


  • 上一篇:中国黄油菜之乡的油菜花开啦!
  • 下一篇:江城子•双节一家亲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