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原创 >>阳春五月即飞雪 来看看吉木乃的雪景有多美
阳春五月即飞雪 来看看吉木乃的雪景有多美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金贵)阳春五月,本是春光无限、阳光明媚的日子,人们外出春游、春耕农忙的大好时节。但,天气突变,吉木乃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场五月飘雪的景色。

清晨,天气阴沉,满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黄色的浊云。东北风呜呜地吼叫,肆虐地在旷野地奔跑,它仿佛握着锐利的刀剑,能刺穿严严实实的皮袄,更别说那暴露在外面的脸庞,被它划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难熬。随即漫天飞舞着雪花,一片片地落到大地上、落到小草上、落到湖水里,雪花落下后,随即就融入到万物之中,化作雪水,浇灌着大地万物生灵。

天气的突变,让人们仿佛又回到了冬季,身上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迎接着漫天飘雪的阳春五月的到来。

这场阳春五月的飘雪预示着它有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

(供稿:吉木乃县国土资源局驻乌拉斯特镇阔克舍木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五月天·时光机
  • 下一篇:江城子•双节一家亲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