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消费助增收 真情帮暖人
消费助增收 真情帮暖人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梓涵)2020年10月17日,由阿克陶县加马铁热克乡扶贫办组织开展了“加马铁热克乡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活动,活动中乡扶贫办联系邀请了多个乡里的手艺人,对他们的产品进行展示和销售。

加马铁热克乡喀什博依村村民萨德尔江·赛买提在家中做起了蜂蜜的生意,纯手工酿造的蜂蜜,味道香甜浓郁,在扶贫日当天工销售了13公斤红枣蜂蜜,购买的干部群众表示味道非常好并承诺向家人朋友进行宣传。

巴格拉村村民吾布力卡斯木·阿布都热依木利用农闲时间制作扫把进行销售,由吾布力卡斯木·阿布都热依木制作的扫把结实耐用很受农民群众的欢迎,通过扶贫日活动,对吾布力卡斯木·阿布都热依木制作的扫把进行了宣传,为吾布力卡斯木·阿布都热依木的扫把销售提供了助力。

赛克孜艾日克村村民吾休尔古丽·库尔班,有一手花卉养殖的手艺,在扶贫日当天将大量的花卉运送至会场进行销售,花卉色彩艳丽,叶脉饱满,销量也是十分喜人。

扶贫日当天还设立了卖核桃、零食、玩具和小吃的摊位,为贫困户的产品提供了有效的宣传,为贫困户增收致富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农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加马铁热克乡党委、人民政府带领全乡人民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通过对特色扶贫品推荐销售,增强了群众对产品的知晓度,扩大销量,增加农民收入,促使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过上幸福的生活。

(供稿:阿克陶县加马铁热克乡扶贫办)



  • 上一篇:1-8月阿克苏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