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新疆中小企业可申请创新服务券
新疆中小企业可申请创新服务券
作者:

亚心网讯(记者马蓓报道)今年,新疆将实施创新服务券扶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目前创新服务券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申报截至2019年10月31日。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工信厅了解到,创新服务券将用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检验检测验证、知识产权服务、投融资管理、信息化服务等多个方面。

此次申领创新服务券的企业须在新疆境内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包括已经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旅游纪念品、手工艺生产企业;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等三类企业,并优先支持南疆四地州注册登记的企业。服务券的面值为1000元至50000元不等,按1000元面值逐级递增。每个申领对象只可申领一次。

据介绍,创新服务券是自治区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用于补助区内中小企业购买服务的有价代金券。区内中小企业在向服务机构购买创新服务券项目申报范围内的服务内容时,通过申领并使用创新服务券代抵选定服务机构的服务费用。

被选定的服务机构在确认收到创新服务券后,与企业签订服务合同。完成合同服务内容后,将申请兑换材料报送至新疆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由新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枢纽平台审查,合格后汇总兑换清单并经自治区工信厅复核批准后拨付资金。

服务券根据申报时序,采取先到先得、领完即止的原则。服务券的服务合同期限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服务内容需在期限内完成。

截至2018年年底,新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已接近500家,主要分布在农副产品加工、纺织服装、机电、生物医药、化工、新型建材等行业。


  • 上一篇:新疆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