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156种新疆旅游产品亮相2018中国旅博会
156种新疆旅游产品亮相2018中国旅博会
作者: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任江)11月11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在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上,新疆的156种旅游产品精彩亮相,成为本届旅博会上的亮点。

本届旅博会于11月9日在天津开幕。自治区旅发委组织了7个地州市的55家单位参会,156种旅游产品包括旅游线路产品、文创产品及新疆特产等。

新疆展台共100平方米,位于展馆的主通道区域,人流密集,充分展示了“新疆是个好地方”的主题,突出冬游新疆的特色。其中,乌鲁木齐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重点推介6条“坐着火车游新疆”旅游线路产品;阿勒泰礼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带来黄金饰品以及绘有草原石人、鹿石、金莲花元素的保温杯、丝巾、鼠标垫等文创产品;哈密市旅游局带来哈密刺绣、艾香围巾礼盒、石榴花羊绒围巾、新雅精装葡萄酒、蛋白玉套盒;阿勒泰喀纳斯智慧旅游有限公司带来喀纳斯图瓦小木屋、毛皮滑雪板等,琳琅满目的产品令许多参观者驻足欣赏、流连忘返。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始于2009年,已成功连续举办9届,新疆是第三次组团参加中国旅博会。本届旅博会上参展的各地州市人员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积极宣传推介新疆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重点推出的新产品、新线路和新组合,向外界充分展示了新疆冬季旅游资源和产品。参会期间,多家内地旅行企业与新疆展团洽谈合作,新疆展台现场交易火爆。


  • 上一篇:“双十一”新疆人爱买食品酒类手机数码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