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法律服务 >>网友来信:海棠小镇二期何时能供暖
网友来信:海棠小镇二期何时能供暖
作者:网络转载

 

网友来信:

位于昌吉市健康东路的海棠小镇二期至今都没有供暖,冷的人瑟瑟发抖。

由新疆新安基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海小镇合同约定是2014111日前将商品房经验售后交付买受人使用。然而,工程一拖再拖,直至201577日才勉强交钥匙,目前小区内基础设施还没有完工,有的道路还未铺设。更让买房人不满的是,房子虽然晚交了,可是下都下雪了暖气还没有来,搞得人苦不堪言。有的人夏天开始装修,工程半拉子,没有暖气不能装修,请民生网帮我们呼吁呼吁。谢谢!

 

新疆民生网声明:

我们旨在倾听百姓心声,反映群众诉求、帮促政府部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问题,搭建民众与政府沟通的桥梁,积极为百姓办事,为党和政府分忧。网友留言和涉及单位的回复仅代表留言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疆民生网观点,与本网立场无关。

请涉及单位尽快调查核实并回复。


  • 上一篇:伊犁网友来信:什么时候能供暖?
  • 下一篇:民事支持起诉托起检察领跑路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