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红山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父亲节亲子趣味运动会
红山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父亲节亲子趣味运动会
作者:

新疆民生网(阿巴斯·阿不都热西提)“父亲是一只船,载着我们的期待和梦幻;父亲是一棵树,为我们遮挡风雪和严寒……”伴随着一句句感动的话语,我们即将迎来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一个属于父亲的节日。在父亲节来临之际,6月15日上午,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财政局驻胜利路街道红山社区工作队与社区一同组织辖区43名父亲和他们的孩子,开展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父亲节趣味运动会。

在结队绑腿跑的比赛中,红山社区居民居麦尼亚孜·哈力克一家与王红亮一家结成了一队,按照“两人三脚”的规则,大家的手紧紧的拉在一起,齐步往前冲。充分展现了我们红山社区各民族一家亲、一家情的深厚感情。

最后进行了“蒙眼睛摸摸谁是我爸爸”的比赛环节。其中一个爸爸再丁.阿不拉是所有爸爸中的人气王!众多小朋友都抓着他的手,说他是自己的爸爸。看着抓着自己手的王帅琪小朋友,再丁.阿不拉笑着说:“以后你就是我们家的孩子了啊!”欢乐而幸福的笑声在红山社区小广场回响。

红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工作队队长卿三军说:“爸爸是世界上最严肃的人,父爱是沉重的,在这个世界上,爱孩子最深却又不善于表达的人,便是爸爸。”

社区居民王磊说:“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太多时间陪孩子,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也增进了各族居民家庭之间的友谊和互动,营造一个民族团结一家亲、其乐融融的氛围,不仅让各民族的孩子们玩在一起,也让爸爸们相互认识,增进感情。”

(供稿: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财政局驻胜利路街道红山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微故事”里的真感动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