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连心 连情 “一联双促”过大年
连心 连情 “一联双促”过大年
作者:

新疆民生网(姜宇)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妇联第二联合支部与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前进村党总支共同开展了“一联双促”暨“民族团结过大年”活动。

“根据《党章》规定,党员共有8条义务和8项权利。党员必须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活动上,自治区妇联组织部部长苗青带领全村党员学习了《党章》中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第二联合支部党员张娜为村民进行了惠民政策宣讲。

随后,前进村村民用一台热闹欢庆的节目与结亲干部共庆春节。舞蹈《我们新疆好地方》、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宝宝舞《瑞雪兆丰年》、诗朗诵《我爱祖国》、广场舞《过大年》、模特秀以及工作队自治区妇联的亲戚们表演的合唱《 映山红》让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一联双促”促的是脱贫是稳定,聚的是民心民情,自治区妇联以此活动为载体,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百姓身边,将基层党支部的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抓强抓实抓成效,在群众心中树立了党员的标杆旗帜。

(供稿:自治区妇联驻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前进村工作队)


  • 上一篇:吉祥如意中国年 团团圆圆闹新春!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