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特别的除夕夜
特别的除夕夜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文胜)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中最喜庆最快乐的日子,而对于中国的老百姓来说,大年三十包饺子、吃团圆饭、看春节联欢晚会更是传统保留节目。2月4日,新疆地矿局第八地质大队驻拜城县托克逊乡阔纳协海尔村工作队及下沉干部过了一次特别的除夕夜。

下午3点,新疆地矿局第八地质大队下沉干部15人、工作队员7人、乡下沉干部10人以及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共150余人聚集到村委大院,热火朝天的开始准备民族团结年夜饭了,包饺子、炖鸽子、炒大盘鸡、炸馓子,一下子让我们的村委大院年味十足!部分村民也不断的给我们送来自制的糕点。

夜色降临,大家欢聚一堂,相互祝福,紧握的双手、真挚的眼神,充满着暖意!七点半,民族团结年夜饭也出锅了,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香气四溢的大盘鸡、肥美诱人的清炖鸽子摆满了我们的聚会大厅,开吃前,几个小朋友还忍不住偷偷抓个饺子放进嘴里。

八点,央视的春节晚会正式开始,我们的年夜饭也开吃了。第八地质大队总工程师范廷宾同志、工作队队长马德义同志、村党支部书记阿里木·阿布拉同志分别做了新年贺词,年夜饭气氛热烈,大家边吃、边跳、边唱,工作队员冶超洋说:“第一次与各民族兄弟姐妹一起吃团圆饭,今年的除夕夜很特别。”

(供稿:新疆地矿局第八地质大队驻拜城县托克逊乡阔纳协海尔村工作队)


  • 上一篇:米东区同心社区少数民族居民为工作队员、社区干部包饺子,送祝福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