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施以“微行动” 共筑团结情
施以“微行动” 共筑团结情
作者:

新疆民生网 杜珊珊)为全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像一家人那样不分你我、心灵相通、共担风雨,经巴州农业局驻巴什克其克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研究,决定在巴什克其克村开展以“助夏收、同双读、赶巴扎、帮做饭、护环境、学语言、学技术”为主要内容的民族团结“微行动”。

“全村各族干部群众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珍视民族团结,从点滴小事做起,持之以恒地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真正把民族团结作为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工程常抓不懈,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做好增进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工作,让民族团结一家亲像阳光一样照耀在各民族心中,这就是本月开展民族团结微行动的意义所在。”工作队副队长赛买提江·艾依提说道。

“我们结亲干部白天帮助村民完成冬小麦收割,以实际行动帮助其解决农业生产困难,在农业生产中建立起‘有需要,大家来帮忙’的和谐美好的团结氛围。晚上,我们一同阅读《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一起感受习总书记青年时代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也让我们结亲干部每天都过得充实……”巴州农科院结亲干部阿同古丽·吾斯曼说道。

通过这样一个个小活动、小事件,助推民族团结“微行动”深入实施。促进结亲对象之间在活动中交流交往交融,唱响祖国大家庭好、民族团结好的主旋律。

(供稿:巴州农业局驻且末县库拉木勒克乡巴什克其克村工作队)


  • 上一篇:阿克苏市丽都社区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活动促各民族大团结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