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急民之所忧 解民之所困
急民之所忧 解民之所困
作者:

新疆民生网(张艳)当前正值苹果拉枝、树果的关键时节,为帮助劳动力紧缺的藏族群众孔庆龙早日完成农活,确保今年有个好收成。近日,温宿县发改委党组书记吐尔逊·阿不都热依木带领下沉干部前往千亩地村帮助农户。

当天烈日当空,艳阳高照,一大早便来到果园的下沉干部纷纷撸起袖子、卷起裤脚走向田间,树果的树果、装土的装土、拉枝的拉枝。一会功夫,果园里便挂满了塑料袋。

“人多力量就是大啊!别看他们没干过农活,干起来各个都是好样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我一个人需要干一天的工作,有了下沉干部帮忙打下手,半天就干完了,实在是太感谢他们了。”孔庆龙高兴地说道。

供稿:温宿县发改委驻千亩地村工作队)


  • 上一篇:民族团结联谊暖人心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