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扶贫济困 衣暖人心 “爱心一家人”在行动
扶贫济困 衣暖人心 “爱心一家人”在行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杨洁、王延辉)“衣”份爱心,“衣”份温暖,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关爱他人的优秀传统美德10月17日,“爱心一家人”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扶贫济困 衣暖人心”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阿克陶县各族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

活动前夕,“爱心一家人”志愿者们对爱心衣物进行严格的检查和分类,并进行装袋打包,提前和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将爱心捐赠的消息通过微信群发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活动当天,爱心一家人”志愿者早早来到社区的中心广场,将爱心人士们捐赠的衣物大包小包的搬运活动现场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桌子上以便居民们进行挑选,场地上摆满了棉衣、毛衣、羽绒服、长裤、玩具等物资。此次物资浙江省、安徽省等地的爱心人士提供。爱心一家人”志愿者认真的为居民挑选着合适的衣物居民们欢心地领取衣物后,脸上纷纷绽放出笑容,一再向爱心人士和“爱心一家人”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此次参与活动的贫困户100余人,捐赠各类物资118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看到这些物资非常高兴,爱心一家人”志愿者们帮助贫困户们一起挑选了所需物资贫困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一家人志愿者们感谢爱心人士,为这次活动点赞!

爱心一家人”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美德,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供稿:克州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 上一篇:吾斯塘布依村小学19名困难学生领到新书包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