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助脱贫,融真情,情满新华
助脱贫,融真情,情满新华
作者:新疆民生网

新疆民生网(梁美迎 张珍珠)赠人玫瑰,手有余香。2019年7月29日下午,在新华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动员下,新华社区开展了以“助脱贫,融真情,情满新华”为主题的募捐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募集4岁至12岁儿童物品,新华社区通过红细胞党员群、通告栏发出倡议后,得到了辖区红细胞党员们大力支持,共收集儿童课外书、衣物、玩具等物品共200余件。

党员们纷纷表示:“愿我们的点滴行动汇成爱心的暖流,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儿童!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添一件衣服,一本课外书,一个玩具,一个作业本……“

我想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个简单的捐赠,而是一种有效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取向,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激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年的责任感,也是传达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区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社会就会变成爱的海洋!

(供稿: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中兴路街道新华社区)


  • 上一篇: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