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爱心捐款--把爱延续下去
爱心捐款--把爱延续下去
作者:

新疆民生网(孙建琴)“感谢村‘两委’和工作队在我们最危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了我们,谢谢你们!”黄林虎接过大家的爱心捐款,连连说着感谢的话语。

近日,米东区农业农村局驻铁厂沟镇大草滩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村“两委”举办了一场爱心捐款活动。工作队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本村村民黄林虎的妻子马芳琴今年35岁,不幸被确诊出乳腺癌,急需手术治疗,但巨额的医药费让这个普通的家庭无力支付。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得知情况后,引起了村两委、“访惠聚”工作队的高度重视,他们在第一时间发起对马芳琴捐款的倡议活动,呼吁所有村民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形式,发动身边的爱心人士为其募捐,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他妻子早日康复,战胜病魔。

活动现场,今年79岁的村民许开金,带头将一百元投进了募捐箱,他说:“我是老党员,我要带头做表率。现在我们的日子是越过越好了,每个月我都可以领到政府发放的补贴。在别人遇到困难时,我们更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话音未落,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你五十他一百,陆续投进募捐箱。在不到一上午的时间,共收到捐款30130万元,现已将筹集到款项送到患者手中。

村工作队副队长孙建琴说道:“我们坚信,在所有人的爱心帮助下,马芳琴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渡过此次难关。大草滩村的村民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遇到任何困难时,我们都相信,兄弟姐妹互相关爱会使更多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供稿: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农业农村局驻铁厂沟镇大草滩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爱心捐赠暖人心 民族团结显真情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