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昌吉市开展“大爱寻亲 温暖回家”主题开放日活动
昌吉市开展“大爱寻亲 温暖回家”主题开放日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谷琳)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提高我市救助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公信力、满意度,宣传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政策法规,展示工作成效,扩大社会影响,呼吁更多人参与到社会救助工作中来,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寻亲服务、支持救助工作的良好氛围,昌吉市开展“大爱寻亲 温暖回家”主题开放日活动。

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当遇到这类人员时,很多市民的做法、看法都不同,大部分人会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救助机构通报线索,以此来达到施救目的。个别人会亲力亲为,实施救助,也有及个别人视而不见。

对于很多普通市民来说,救助站还是一个相对陌生的地方,只存在“相关部门”的概念,只是“听说过没见过”,并不了解救助的过程。对于那些不慎走失找不到家以及流浪乞讨人员来说,这个地方却是他们人生的一处驿站,一处避风港。很多人在这里得到了救助,获得了帮扶,也最终得以和亲人团聚。因此,开展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开放日”活动意义深远。

我市的社会救助工作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还有很多要完善的地方,昌吉市救助管理站本着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踏踏实实地按照社会救助工作的根本要求,切实把为民解困、服务人民的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使我市的社会救助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昌吉市民政局


  • 上一篇:献血救人 大爱无疆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