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拜城县林草局开展“关爱儿童,助力成长”主题党日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拜城县林草局开展“关爱儿童,助力成长”主题党日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徐春英)作别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希望。5月31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拜城县林草局党员干部带着爱的情怀、心的祝福、善的行动,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和礼物走进拜城县儿童福利院,载歌载舞、倾情陪伴,用爱照亮童心,陪伴孩子们过了一个愉快又难忘的节日。

走进拜城县儿童福利院,看到色彩搭配温暖,设施配置齐全,干净整洁、大方舒适的环境,于无声中洋溢着温馨,大家被浓浓亲子情、深深手足爱的别样氛围深深感染。活动开始,在周立华同志的引导下,孩子们主动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与党员干部结成了互助对子。随后,党员干部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与孩子们互动游戏,党员干部向福利院17名儿童每人赠送了一套精心挑选的当季服装,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活动在党员干部与小朋友合唱《如果感到快乐你就拍拍手》的美妙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这些“爱心爸妈”的陪伴下,孩子们完全沉浸在喜悦的气氛中。在之后的麦西来普中,孩子们丢掉了羞涩,大胆舞蹈,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和才华,将欢乐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和孩子们依依不舍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关爱幼小、帮助他人的快乐,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小朋友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并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孤残儿童行动中来。

“这是我第一次来儿童福利院,小朋友们简单而快乐的笑容,让我深受触动,在今后的生活当中,我还会继续参与到关爱儿童福利院小朋友的活动中,用自己的一份力量给小朋友们送去温暖。”林草局干部热依拉买买提说。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周立华鼓励孩子们说:“前进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未来的幸福生活,我们一起努力,今后,我们还将继续深入儿童福利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更多的孩子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展示自我、释放自我,从活动中找寻生活的垮了,学会坚持、学会感恩,学会尊重,学会成长!”

(供稿:拜城县林草局)


  • 上一篇:这份坚持了4年的爱,让人感动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