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热阿姨是个热心肠
热阿姨是个热心肠
作者:

新疆民生网 魏承恩)“六一”国际儿童节就要到了,5月29日一大早,家住独山子区西宁路街道第六社区的热孜万古力来到社区居委会,将300元现金交到魏承恩手中,她说这些钱给咱们第六社区的困难儿童,节日给他们买点东西,这是阿姨的一片小小心意。

热孜万古力为家庭困难儿童自愿捐款捐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17年六一前夕,她捐款300 元,捐衣物5件。每逢六一儿童节,她心里都装着社区的孩子们。热心善良的热孜万古力阿姨,每月仅1700元退休金,心中却一直牵挂着社区里家庭困难的孩子们,她给孩子们节日的祝福,希望每一个孩子们都能度过一个美好而幸福的节日。

不仅如此,前不久,她与丈夫一同拿出他们作楼栋长的费用准备捐给了第六社区党支部,希望能够为社区爱心之家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让“爱”的光芒照亮整个社区并不断传承。

热孜万古力阿姨家的生活并不富裕,她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常期服药,和丈夫依曼木艾山·克力木两人身体都不太好,心里还总牵挂着别人。我是一名社区的工作人员,每次去她家,阿姨都会热情的端上香喷喷的奶茶和囊,阿姨知道我是单身汉,又喜欢吃面,常常打电话喊我去她家吃饭:“小魏,来阿姨家吃饭了,做了你最爱吃的拌面。”每次听阿姨这样说,就像是妈妈在喊我回家吃饭一样,温暖又幸福。阿姨对我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她常说,没事多来坐坐,就当是自己家一样。温柔善良、和蔼可亲的热阿姨就像妈妈一样。

第六社区“爱心无限”公益之家中这样的热心人好多,李工常年照顾孤寡老人闫世春,居委会工作人员阿丽娜数次捐赠图书、玩具等……他们用善良无私书写着奉献与博爱,为第六社区的公益之家树立了光辉榜样,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为城市基层党建曾添了新的活力。相信在他们的支持下,第六社区“心手相连 爱心无限”公益之家项目会越来越好,会更多更好的服务于居民,形成“社区是我家,关爱靠大家”的良好风尚。

(供稿: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西宁路街道第六社区)


  • 上一篇:其克尔铁热克村举行“民族团结花盛开·关爱贫困儿童”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