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爱心传递 情满校园
爱心传递 情满校园
作者:

新疆民生网(范一新)2019年4月4日上午,新疆红石慈善基金总会阿克苏指尖微爱公益团队携手阿克苏地区自然资源局驻村工作队走进新和县尤鲁都斯巴格镇苏帕墩村校园送温暖,助力精准扶贫,为成绩优秀家庭困难学生捐赠50件暖童毛衣,开展“爱心传递 情满校园”活动。

活动开始,苏帕墩小学校校长阿不来提·吐尔迪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指尖微爱公益负责人黄灿鹏鼓励学生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苏帕墩村第一书记周杨对公益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自尊自强,好好学习,将来做社会有用之人,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在捐赠仪式现场,少先队员代表给参加活动的嘉宾敬献了红领巾,气氛温馨暖人。

互动中,公益人士、老师、工作队第一书记、大队书记及工作队员亲自为50名优秀贫困学生穿上新毛体,学生们给来宾送上了自己手画的精美画片。学生们心里暖如朝阳,个个喜笑颜开,大家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学生们准备的精彩节目,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并进一步了解公益活动的意义,更好的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政治思想课。

供稿:阿克苏地区自然资源局驻新和县尤鲁都斯巴格镇苏帕墩村工作队


  • 上一篇:献血我先行 热血暖寒冬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