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爱心暖冬 温暖乡村
爱心暖冬 温暖乡村
作者:

新疆民生网(林洁)2018年12月1日,克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驻阿克陶镇其克尔铁热克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携手壹基金克州公益团队在其克尔铁热克村举行爱心温暖包发放仪式。壹基金联合救灾新疆项目组负责人杨军、项目组项目专岗李海瑞、克州项目负责人庞奇、“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村两委班子、各族群众、受赠儿童等共计100余人参与发放仪式。

 

今年9月起,经克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干部职工和驻村工作队积极募捐联系,价值10950元的30个温暖包几经辗转终于募捐到位,经常委会机关、“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及时与壹基金团队协调,12月1日,全部温暖包运抵其克尔铁热克村,赶在冬日来临之际送到了贫困孩子手中

在发放仪式上,孩子们热情地接过了承载着满满爱意和关心的温暖包,并在“访惠聚”工作队、各界爱心人士帮助下,第一时间穿上了崭新的棉衣,戴上了温暖的帽子和围脖,在喜笑颜开中,冬日的阴霾与寒冷早已不见,看见的是孩子们暖心的笑脸和各族群众真诚的感激。

领取到温暖包后孩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温暖

就读于小白杨小学四年级的麦迪娜·吐地在领取到温暖包后说:“温暖包送来的衣服真的很暖和,小袋鼠和粉色的帽子特别漂亮,我很喜欢,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关心和帮助,我特别感激,今后我会好好珍惜和努力,认真学习,将来长大了也要去关心和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麦迪娜·吐地代表受捐儿童向爱心捐赠人士致谢

壹基金联合救灾新疆项目组负责人杨军介绍,温暖包项目是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针对儿童的应急生活及心理关怀需求,特别设立的项目。温暖包每个价值365元,内含棉衣、护耳、围巾、手套、棉袜、棉鞋、书包等十几件物品,基本满足了孩子们冬季御寒、学习的需求。

杨军向受捐儿童送出爱心温暖包

此次募捐发放的温暖包,是经克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携手壹基金壹家人联合在阿克陶镇其克尔铁热克村举行的爱心捐赠活动,希望通过这样一份简单的温暖传递,真正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让孩子们能度过一个暖暖的冬日。

壹家人温暖其克尔铁热克村贫困儿童温暖过冬

(供稿:克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 上一篇:22年的爱心理发路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