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邮储银行阿克苏分行爱心救助暖人心
邮储银行阿克苏分行爱心救助暖人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 11月26日,邮储银行阿克苏分行工会向全行干部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救助驻村点意外受伤陷入病危的两岁半小孩依司马依力·艾合麦提。在收到倡议后,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并由工会代表全行干部员工前往医院进行了看望慰问,送上了7100元的爱心救助款。

据悉,小男孩司马依力·艾合麦提在红枣地里玩耍时不慎被旋耕机压倒,受伤严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驻良种尤喀克科克巴什村工作队第一时间驾车将陷入昏迷的司马依力送到市人民医院抢救,并在村里发动工作队员、村委干部和村民进行了捐款。随后又向后盾单位邮储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发出求助申请,地区分行第一时间响应,连环接力,奉献爱心,协调医疗资源,确保小生命司马依力得到有效救治,减轻其家庭负担。

“谢谢邮储银行和工作队对我孙子的救助,现在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一家人的心都是暖暖的。我相信有邮储银行的帮助、有政府医保的保障,我孙子一定能够快快的好起来。”司马依力的爷爷麦合麦提·亥散老人难掩感激之情。

(供稿:邮储银行阿克苏分行)


  • 上一篇:千里传递温暖 爱心融化严寒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