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端午慰问福利院儿童,用爱照亮孩子童年
端午慰问福利院儿童,用爱照亮孩子童年
作者:

新疆民生网(徐春英)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爱心,树立社会正能量,正值“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14下午,拜城县林业局与涉林企业合盛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来到拜城县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们,并为孩子们去了价值1.3万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和节日礼品。

林业局党组书记彭涛和合盛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游洪海一行一到儿童福利院,就和福利院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了福利院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及学习情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给孩子们分发食品、文具,共同游戏玩耍,与孩子们亲密互动,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美好的下午,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祖国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感染了在场每一个的人,操场上洋溢着暖暖的温情。

合盛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游洪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的说道:“此次慰问福利院儿童活动,让我付出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感动!今后我们要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到送温暖活动中来,让这些失去父母关爱的孩子都能健康茁壮的成长!”

林业局党组书记彭涛动情地说:“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用自身行动感召身边的每一个人,只要大家都来奉献一份爱心,福利院的孩子就会多一份关心、多一份温暖、多一份快乐。我希望福利院所有的孩子和我们祖国所有的孩子一样感受同等的爱和幸福!”

在拜城县团结小学五年级就读的古丽阿依先木小朋友拿着礼物开心说道:“今天我收到了叔叔阿姨们送给我心爱的文具和生活用品,还有好吃的,我感受到了妈妈般的温暖,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幸福的孩子!”

看见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大家感到欣慰,纷纷表示,或许我们所能做的并不多,但爱心是无价的,我们真心希望能用自己无价的爱心让孩子们感到温暖,让福利院孩子们的笑脸能永远延续,健康快乐的成长!

(供稿:拜城县林业局)


  • 上一篇:“明天计划”让小美克热玛的明天更美好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